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1 17:20:42 教育培训部


IMG_7105

2023年10月20日-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31020222134

任豪祥在致辞中指出,当下物流行业人才培养面临着新挑战,如何解决当下物流与供应链人才短缺和行业人力资源痛点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任豪祥强调,院校人才培养的方向要与数字经济和新型物流渠道发展相结合,要培养出一批具备国际视野、综合素质好、跨文化沟通能力强的国际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同时,HR应推动企业业务和院校人才培养融合发展,校企双方抓住产教融合政策红利,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校企协同育人。任豪祥希望,未来发挥好人资委的行业引领作用,做好相关政策的研究与宣贯,赋能企业人力资源发展和院校专业建设。

IMG_7068

IMG_7120

会上进行了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仪式,任豪祥及相关领导出席成立仪式并为共同体成员单位授牌。

本届会议以“协同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背景下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新趋势,就行业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企业人力资源建设需求与痛点、物流院校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难点、人力资源业务伙伴服务创新、从业人员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来自全国物流龙头企业及上下游企业高管、人力资源负责人、产教融合负责人,全国中职、高职、职教本科院校领导及物流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中物联人资委会员单位,各地物流行业协(学)会、人力资源机构、教育培训机构、出版社及媒体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