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马增荣会见诺力集团副董事长兼中鼎集成董事长丁晟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22 16:50:24 中物联装备委

2023年1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委理事单位诺力集团副董事长兼中鼎集成董事长丁晟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进行会见。

微信图片_20231222164648

马增荣对中鼎集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装备委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工作内容。他对中鼎集成一直以来对行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肯定,对其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认可。他表示,企业的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既要兜得住底,又要把握高度,要将供应链的思维融入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标准体系建设的引领作用,为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做出更多努力。希望中鼎集成和装备委继续加强合作,为行业、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丁晟对中物联装备委一直以来给予中鼎集成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鼎集成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工作重点。他表示,中鼎集成将进一步在技术与产品研发、创新服务、行业标准等多方面发力,全面提高中鼎集成在全行业的竞争力。同时,希望与中物联装备委携手在物流技术、物流人才、物流市场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诺力集团、中鼎集成、中物联装备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