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2024新春交流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5 16:17:30 中物联采购委

2024年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2024新春交流会在北京召开。

微信图片_20240125161359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成员代表合影

微信图片_20240125161348

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成员代表合影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大剑,以及来自两个专家委员会的40余位专家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胡大剑对两个专家委员会给予中物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中物联采购委和公共采购分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专家的支持。中物联是有容乃大的社会组织,专家智库是中物联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按照社会化、市场化思路推动专家智库的建设和转型发展。专委会为中物联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撑,参与课题研究、行业标准编写、授课培训、项目评审、项目咨询等诸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供应链体系建设、采购供应链人才培养、公共采购领域研究和供应链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秘书长、采购委常务副主任彭新良从会议论坛、标准编制、发展报告、课题研究咨询、行业年度评选、专题活动等6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4年中物联采购委、公采分会的重点工作,希望两个专家委员会积极参与、贡献智慧。

全体专家集体审议了《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增补议案》,表决同意增补联想集团高级总监白鹰,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全球科技创新促进研究中心主任、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潇宇,江苏好三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军3人为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委员。胡大剑为3位増聘专家颁发了证书。

微信图片_20240125161339

彭新良介绍了《专家委员会年度工作会筹备方案》、《专家委员会“年度贡献奖”评选方案》,与会专家就以上两个方案展开热烈讨论,普遍表示这两个方案的实施将有助于专家委员会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与高效化的建设与管理。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主任、国际关系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慧在讲话中表示,2024年将继续带领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履行职责,积极参与中物联活动,落实重点工作,带领专家团队为我国公共采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胡大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个专家委员会拥有多学科、多专业的综合优势,希望2024年各位专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积极参与中物联的各项工作,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中物联要继续做好做实专家团队的服务工作,充分挖掘和调动专家的积极性,通过设立合理的机制激励突出贡献的专家,提高专家团队的活力与创新能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