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网络零售药品配送服务规范》 行业标准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17:12:46 标准化工作部

2024年4月10日上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网络零售药品配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2-004)审查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5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等单位牵头组织起草,该标准规定了网络零售药品配送基本要求,人员与培训、设备要求、服务要求、信息管理、档案管理、应急处置、服务评价与改进等要求,适用于网络零售药品配送服务活动。

4

审查组专家认为该标准的实施将规范网络零售药品配送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保障药品配送安全,促进药品零售业高质量发展。审查组专家一致通过了对标准的审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