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保通稳链物流人

保通稳链物流人
  • 物流业面临供应吃紧运力不足难题 货运企业急盼打通“大动脉”堵点

    由于多地疫情反复,物流货运正在面临供应吃紧、运力不足、成本高企等多个难题。作为货运“大动脉”中最关键的人物,司机所承受的压力和困难越来越多,物流行业面临巨大考验。

    证券日报 2022-04-11 09:56:45

  • 交通运输部召开物流保障协调工作机制会议 部署落实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近期全国本土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繁重。部分地区对货运车辆采取层层加码、一刀切的通行管控措施,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关停,部分公路防疫检测站拥堵,造成货运受阻、物流不畅,部分地区生产生活物资供应受到影响,社会各方高度关注。

    交通运输部官微 2022-04-10 16:21:13

  • 长三角省际“通行证”实现互认互通 保障跨省物资运输

    6日,记者从在杭州召开的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做好医疗物资、重点生产生活物资等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浙江与上海、江苏、安徽等地已实现省际间“通行证”互认互通。

    中国新闻网 2022-04-07 09:16:58

  • 关于统筹做好道路货运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印发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了《关于统筹做好道路货运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在严密防范疫情通过道路运输环节传播扩散的同时,全力做好应对疫情医疗防控物资、鲜活农产品、重点生产生活物资、农业生产资料(化肥、农药、种子等)、能源物资、邮政快递等各类重点物资(以下简称重点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交通运输部官微 2022-03-31 11:41:3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