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专业物流

专业物流
  • 中物联发布2022年12月政策辑要合辑

    “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专题聚焦: “一带一路”物流与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附件:物流政策辑要2022年(12月号)印(2).

    研究室 2023-01-12 15:48:02

  • 中物联发布2022年11月政策辑要合辑

               2022年11月物流相关政策目录 序号 发文单位 发文/政策题目 文号 发布时间 1 市场监管总局等九部门 《关于印发建立健全碳达峰碳中和标准计量体系实施方案的通知》 国市监计量发〔2022〕92号 11月1日 2 国家发改委 《关于印发的通知

    研究室 2022-12-19 09:19:43

  •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培育对象名单的通知 闽工信函服务〔2022〕597号 省物流协会,各设区市物流协会: 根据省工信厅等15部门《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型制造发展的实施意见》(闽工信法规〔2021〕46号),在省、市物流协会推荐基础上,经研究,确定福州盛丰运输有限公司等64家企业为第二批国家A级物流企业培育对象。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12-09 10:37:44

  • 中物联发布2022年10月政策辑要合辑

    《关于印发的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南的通知》 民用航空局:《关于印发民航大数据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六、物流安全 交通运输部:《铁路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监督管理规定

    研究室 2022-11-16 13:47:21

  • 中物联发布2022年9月政策辑要合辑

    《关于印发的通知》 成都市交通运输局等8部门:《支持道路货运行业发展十条措施》 专题聚焦:“一带一路”物流与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附件:      2022年9月份物流相关政策目录 物流政策辑要2022年(9月号).

    研究室 2022-10-19 16:37:53

  • 中物联发布2022年8月政策辑要

    《关于推进智慧快递物流园区和自动化分拣中心建设的意见》 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苏州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专题聚焦:“一带一路”物流与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附件:2022年8月份物流相关政策目录 物流政策辑要2022年(8月号)印.

    研究室 2022-09-26 15:27:25

  • 中物联发布2022年7月政策辑要

    推进智慧快递物流园区和自动 化分拣中心建设的意见》 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苏州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建设的实施意见》 专题聚焦:“一带一路”物流与国际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附件:2022年8月份物流相关政策目录 物流政策辑要2022年(8月号)印.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2-09-26 14:29:41

  • 中物联发布2022年7月政策辑要合辑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 为使广大会员深入了解物流重要政策,把握行业政策趋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编辑《2022年7月物流政策辑要合辑》,请参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始终坚持“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反映行业情况和企业诉求,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工作,推动各项政策逐步落实。

    研究室 2022-08-16 17:14:08

  • 稳经济33条惠物流 | 货车司机车辆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指引

    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6方面33项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其中明确“汽车央企发放的900亿元商用货车贷款,要银企联动延期半年还本付息”。国务院国资委印发《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中央汽车企业“对2022年6月30日前发放的商用货车消费贷款给予6个月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支持“。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2-06-17 17:18:17

  • 中物联发布2022年5月政策辑要(援企纾困政策专辑)

    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青海省助企纾困和支 持市场主体发展十条措施的通知》 附件:中物联政策辑要(援企纾困政策专辑).

    研究室 2022-06-11 15:45:09

  • “采购公益课堂”开讲 聚焦央企采购管理对标新进展

    5月18日下午,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办,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联合会、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协会、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湖南省政府采购协会、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共同协办的“采购公益课堂”系列直播活动的首期“云”课堂成功推出,来自全国各地央企、国企采购部门的同仁等齐聚云端、在线交流,逾7000余名网友收看了此次直播。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2-05-18 20:16:48

  • 中物联发布中小微物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报告

    5月5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举措。会议指出,量大面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稳经济的重要基础、稳就业的主力支撑,当前相关市场主体困难明显增多,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加大帮扶力度。

    研究室 2022-05-16 11:13:13

  • 中物联发布2022年4月物流政策辑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

    研究室 2022-05-13 15:23:31

  • 中物联发布2022年3月物流政策辑要

    重要政策: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

    研究室 2022-04-18 15:41:24

  • 关于组织开展物流园区调查工作的通知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2-04-11 09:39:19

  • 中物联发布2022年2月物流政策辑要

    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的通知》 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 专题聚焦: “一带一路”国际物流与供应链 物流政策辑要2022年(2月号).

    研究室 2022-03-10 16:35:33

  • 2021年城市配送货车便利通行报告

    了《关于优化和改进城市配送货车通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优化通行管理政策、改进服务保障、推进改善停车条件等政策措施,并要求各地在2020年9月底前完成评估并落实调整相关政策。为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反映仍然存在的问题,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联合深圳市货车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大数据分析方式,联合开展了城市配送货车便利通行调查并最终形成《2021年城市配送货车便利通行报告》。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2-02-18 15:34:54

  • 中国物流服务品牌指数(快递物流)报告2021年四季度

    科技信息部 2022-01-30 08:29:57

  • 关于公开征集物流行业碳排放管理员系列培训教材编制工作所需典型案例的通知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2-01-27 16:31:39

  • 中小微物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

    广大中小微物流企业负责人: 中小微物流企业是物流业发展的生力军,也是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

    研究室 2022-01-19 14:40:2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