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专业物流

专业物流
  • 疫情对医药物流行业的影响调研分析报告

    疫情对医药物流行业的影响调研分析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3月5日)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医药物流行业的影响”的专题调研,调研疫情对医药流通企业复工生产经营的影响,了解企业参与抗疫工作的情况,并形成调研分析报告,为政府部门掌握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制定医药物流企业扶持政策提供参考。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3-05 18:34:16

  • 疫情下的国际货代行业现状、问题及未来预期情况调研报告

    疫情下的国际货代行业现状、问题及未来预期情况调研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3月4日)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发布了《疫情下的国际货代物流行业现状、问题、未来预期情况调研报告》(简称《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显示,仅32.82%国际货代公司完全复工;60.37%的国际货代公司表示疫情影响了原有合同的执行;41.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3-04 16:55:49

  • 何黎明:保持定力 聚势前行 打造高质量汽车物流服务新体系

    打造高质量汽车物流服务新体系——在2019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重庆,参加2019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共同探讨汽车物流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趋势。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2019-11-20 16:49:43

  • 何黎明出席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11月19日,“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何黎明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汽车产业正在从快速成长期进入平稳发展阶段,迎来转型升级的关键期。

    2019-11-20 15:38:48

  • 关于召开“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18518669252邮箱:qichewuliu@auto56.org附件:关于召开“2019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点击下载(160.81KB)参会回执点击下载(18.35KB)

    2019-11-07 10:52:34

  • 2019年(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沈阳召开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于8月9-10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沈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大会。

    2019-08-14 10:45:09

  • 蔡进到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调研

    8月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考察,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常务副会长、中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闵杰及总经理朱励光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参加交流的还有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北京普田物流有限公司景世民总经理。首先,朱励光简要介绍了中都物流的整体运营情况,从汽车零部件物流、汽车整车物流和汽车售后备件物流三个方面对中都物流业务进行了全面介绍。

    qcwl 2019-08-06 13:31:31

  • 关于2019年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分论坛安排与征集的通知

    2019年(第十七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将于2019年8月8-10日在沈阳市举办。本次年会将于10日上午同期举行多场平行分论坛。研讨题目采取园区专委会指定和参会单位自主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确定,代表自由选择参加。

    2019-07-12 16:18:53

  • 蔡进出席“2019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在烟台举办的“2019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并为大会致辞。

    qcwl 2019-06-19 17:54:15

  • 蔡进出席 “2019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行业年会暨十周年庆典”

    6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在烟台召开的“2019全国商用车及轮式机械物流行业年会暨十周年庆典”,并为大会致辞。

    qcwl 2019-06-19 17:50:52

  • 关于召开’2019(第17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的通知

    各方创造新的合作机会,我们决定召开’2019(第17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会议时间、地点时间:2019年8月8日(周四)报到,9-10日开会。报到地点: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大通湖街168号,电话:024-25268888)二、会议主要内容(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政府部门领导通报“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程”最新进展情况

    2019-06-17 16:11:56

  • 蔡进出席2019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

    6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与AIAG(美国汽车工业行动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并为大会致辞。蔡进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要综合考虑各种影响因素。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与中美贸易摩擦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汽车产销量下滑,但这不是主要影响因素。

    qcwl 2019-06-06 13:50:53

  • 2019年(第十二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温馨提示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将于4月25日(周四)-27日(周六)在四川遂宁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为有序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一、报名(一)会议接待服务、住宿安排以登记报名为准,尚未报名的代表

    xhgzb 2019-04-19 20:01:33

  • 蔡进出席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

    4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了由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与英国《AutomotiveLogistics》杂志联合主办的“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并发表了精彩演讲。蔡进在演讲中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由增速趋缓逐步过渡至稳健发展阶段。其中出现了包括:采购、需求、市场、价格与资金等一系列的积极变化,这些都为未来中国经济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qcwl 2019-04-18 17:19:43

  • 蔡进:在2019汽车物流全球会议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中国物流发展的一些看法,主要分为以下两个方面。一、对当前中国经济的基本判断。当前中国经济在稳中趋缓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系列的积极变化,特别要把握住的是“一系列”这三个字,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从我们的PMI指数,也就是采购经理人指数的情况来看,3月采购经理人指数重新回到了50以上,达到50.

    qcwl 2019-04-18 16:52:51

  • 蔡进一行考察上汽安吉物流有限公司

    3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赴上汽安吉物流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轮值会长余德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处向余德总经理汇报了分会2019年重点工作,介绍了汽车物流行业在科技创新,供应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qcwl 2019-03-19 11:21:44

  • 何黎明会见上海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戴佩华一行

    12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上海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会长、上海爱娒意机电设备连锁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董事长戴佩华一行。戴佩华介绍了公司在机电产品电商平台建设、机电设备成套服务和拍卖业务的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在工业供应链服务方面的成绩和感受,沟通了企业通过与进博会和跨国采购大会合作对行业和企业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表达了与中物建联立深度合作的意愿。

    qcwl 2018-12-25 12:38:46

  • 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11月26-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深圳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国家信息中心等政府部门与相关机构的领导同志和来自全国近480家汽车生产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汽车物流企业、物流装备企业、高等院校、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的1200余名代表,大家相聚深圳,共襄盛世。

    qcwl 2018-11-28 22:28:55

  • 蔡进出席“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

    2018年11月26-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18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深圳盛大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分会轮值会长:上汽安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德、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世久,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春林,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魏文清为大会致开幕辞。

    qcwl 2018-11-28 10:54:46

  • 崔忠付在首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标准化、智能化、共享化,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转型升级、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紧迫任务,也是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举办首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就是要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把握物流包装行业的发展趋势,探索物流包装发展的新技术、新举措,促进物流包装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这是中物联以及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的职责和使命,也是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重点。

    wlzb 2018-10-18 16:04:5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