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抗击疫情保障供应 凯东源城配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30 14:20:45 凯东源城配

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不断蔓延扩散,为避免出现民众抢货、哄抬物价的现象,凯东源城配作为保障市民基本生活供需的快消品城市配送企业,配合政府保障民生、稳定物价,一直在行动。

作为深圳市唯一的食盐配送商,凯东源城配积极配合政府维护物价稳定,紧急调动了大量的人员和车辆,为全市各大超市、商场及零售点保障了食盐供应。

此外,为保障快消品等民生物资正常供应,凯东源城配员工正加班加点,保障配送各大商超、便利店的日用及应急货品及时安全。同时完善应急响应机制,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凯东源城配目前已全面进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级响应状态,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第一时间要求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攻坚克难、积极应对,对保障民生的物资必须保证配货安全,供应及时,同全国人民一起努力打好这场防御阻击保卫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