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会员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16:34:34 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

共同抗疫

众志成城

大爱无疆

近日,面对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的众多会员企业对防疫工作的驰援也一直在进行,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抗“疫”。

河北普阳钢铁集团捐款3700余万元支持防控新型肺炎

日前,河北普阳钢铁集团通过中共武安市委统战部和武安市工商联,向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捐献人民币3136.25万元(其中员工捐款136.25万元),定向用于武汉疫情防治。同时,该企业还向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捐献人民币600万元,定向用于采购必备医疗物资进行新型肺炎防控。

宝武向武汉市捐赠3000万元

1月25日,中国宝武决定向武汉市捐款3000万元。中国宝武方面表示,全国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武汉作为疫情源头,全市人民正在经受巨大考验,中国宝武向武汉市捐款3000万元。后续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继续予以援助和支持。中国宝武方面还提到,中国宝武在鄂、在汉有多个子公司,一直以来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中国宝武方面还提到,中国宝武在鄂、在汉有多个子公司,一直以来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中国宝武旗下位于武汉区域的公司包括鄂城钢铁及宝钢股份武钢有限等。

图为宝武集团旗下公司鄂城钢铁500吨钢材驰援火神山医院建设

鞍钢集团捐赠3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1月28日,鞍钢集团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门账户捐赠3000万元,用于全国特别是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后续,鞍钢集团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社会需要,全力以赴予以援助和支持。

中国五矿捐赠3000万元助抗击疫情,下属企业为雷神山医院突击提供4800件钢结构加工件

当前,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五矿向湖北省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和救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扛起央企担当。

此外,为应对国内抗疫医疗物资紧缺局面,中国五矿充分发动所属海外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医疗物资供货渠道,向疫情重灾区紧急输送医用物资。截至1月28日22时,累计从日本、韩国、德国等国家购买口罩35万余只,目前正发往武汉途中。

为保障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进度,所属企业中国一冶火速驰援,突击制作用于项目主体建设的4800件钢结构加工件,并临危受命承建鄂州防疫医院应急项目。

荣程集团近1700万元物资驰援防控一线

1月30日,荣程集团50万个防护口罩采购到位即将送往疫情防控一线。该批物资包括N95型口罩20万个,3M9501型口罩30万个,医用手套96000双,合计362万余元。截至目前,荣程集团已累计采购总价值近1700万元的医疗物资。所有物资将在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筹下合理调配,最大限度供应前线需求。

津西集团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1月28日,津西集团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定向给迁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迁安九江线材捐款1000万助力迁安抗疫

1月29日,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自愿捐款1000万元,助力迁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唐山燕山钢铁捐款1000万助力迁安抗疫

1月29日,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自愿捐款1000万元,助力迁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河北鑫达集团捐款1000万元驰援新型肺炎阻击战!

1月29日,河北鑫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0万元、集团董事、副总裁王松伟个人捐款10万元、天津天道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宾个人捐款5万元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专项用于迁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安市人民医院等购置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术服、防护脸罩、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医疗器具及医疗设施建设,以期早日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阻击战。

新兴际华紧急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药品

为解决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后顾之忧,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紧急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的一批药品,24日下午确认交接地点后,新兴际华集团迅速组织所需药品,该药品于大年三十凌晨4点之前通过专运车辆分别从天津、海口、重庆连夜发往,于25日晚上开始陆续送达武汉对口单位。同时,新兴际华集团成员企业数千名干部职工正主动放弃休假,返回岗位,严阵以待,确保后续应急药品、物资、器械生产供应充足,保障高效。

河南矿山积极捐款筹款39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南矿山公司始终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先后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打赢这场守护生命的防疫攻坚战!河南矿山公司创始人、党委书记崔培军先后捐款200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宁夏钢铁集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28日,宁夏钢铁集团向宁夏中卫市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救护车、疫情防控用品等物资,助力中卫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天津友发钢管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1月28日(大年初四),天津市民营企业友发集团下属的邯郸友发公司又接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急需的方管采购订单,邯郸友发迅速组织车辆和人员装车发货 ,当天晚上10点3车物资再次完成装车发往武汉。至此,友发集团下属的青岛九州、武汉新鑫方矩、泰安大德等众多友发经销商都积极投身到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的材料供应保障工作之中。

敬业集团驰援武汉、郑州抗疫医院建设用大口径方矩管380吨

中阳钢铁捐款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1月28日,中阳钢铁通过县红十字会,向我县疫情联防联控定向捐赠2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蝉有,县工商联、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西王集团捐献首批价值超百万元营养蛋白棒驰援湖北

1月29日,西王集团将最新加急赶制的首批价值超百万元的营养蛋白棒发往湖北,预计30日中午陆续到达,为抗击疫情提供支援。这批肌肉科技营养蛋白棒是西王集团支援湖北的首批物资,将分别捐赠给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等湖北省13家医院及医疗机构,用于为一线医护人员补充营养与能量。

晋钢集团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彰显民企担当

1月28日,晋钢集团向晋城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太钢总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

太钢总医院(山医大六院)1月26日举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誓师大会,该院尖草坪院区重症监护室主任杨立明、迎新街院区重症监护室护士长陈静被选拔加入驰援武汉医疗队。

酒钢医护人员赴武汉参加疫情救治

1月27日下午,酒钢医院5名医护人员登上东去的D2706次列车。作为甘肃省赴武汉救治医疗队成员,他们在兰州接受短暂培训后,将奔赴武汉参加肺炎疫情救治工作。

新兴铸管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应急工程

1月24日下午4点,新兴铸管武汉销售分公司收到武汉市自来水公司关于急救医院项目的紧急订单,要求提供DN200球墨铸铁管240米及对应各种管件,武汉销售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1月24日晚11点,将240米的球墨铸铁管及108种管件配备齐全、装车待发。1月25日早上7点,新兴铸管准时将管材运至客户指定工地。与施工人员无缝对接,第一时间开始管道安装作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