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致敬,逆行的天地华宇人!

发布时间:2020-02-02 09:22:20 天地华宇品牌号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牵动人心。我们夜以继日的关注防控进展,担心着严重疫区的前线人员和物资紧缺状况,心中无非只有一个朴实的愿望:“想为武汉疫情尽一份力……”

可以看出,在这样一个敏感时期,物流业担负着十分艰巨的任务。因为保障救援物资的供应需要物流人坚守岗位。

物流人经历哪些考验?

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下,物流业已摆脱传统低效的束缚,实现了全新的突破,物流资源整合也更加高效。

但是,面对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抗疫前线的物流人仍然承担着我们难以感受的压力。

因为疫情严重,1月25日下午,武汉发布的中心城区机动车禁行通告。这意味着,运输时比平常需要更多程序,更具有特殊性。

而与此同时,湖北多地陆续采取的“封城”措施,也让物流企业“行动不便”。一路上层层关卡,车辆通行中,更需要物流人尽职尽责配合检查。

驰援武汉,天地华宇一直都在

除夕夜,尽管在武汉“封城”的情况下,为了将救援物资更快的送达武汉,天地华宇开通紧急运输医疗救援物资华东到武汉绿色通道,启动医疗救援物资24小时候车机制;开通24小时支援疫情防控热线。截至2月1日,已运送11批医疗物资到武汉相关医疗点。

此外,上汽集团携下属企业捐赠2200万现金和医疗物资。1月30日,上汽集团从澳洲急运的第一批援助物资——2.38吨口罩落地后,天地华宇立刻接手运往武汉。

次日上午十点,同样为澳大利亚筹集的第二批医疗救援物资4万套防护服,落地上海浦东机场,等待清关。地面上,天地华宇的人员车辆早已到位,准备接力。

2月1日,海外支援武汉第一批医疗救援物资已于17点40分签收。

致敬,逆行的天地华宇人!

天地华宇华北事业部受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委托,1月31日下午,在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仓库装车,满载着2000箱医用手套在下午5点44分驶上高速,途径天津外环,京宝高速转京港澳高速公路,1800多公里历时21小时,在2月1日14点18分顺利抵达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并肩同行。

天地华宇以实际行动传递有温度的爱,并向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愿共克时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