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抗疫援鄂进行时——抗击肺炎!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20-02-02 17:41:40 浩通货运

这里有一批捐赠物资需要入境,谁现在可以做吗?

“英国的我来”、“我来联系”、“我来”、“我来”......

凌晨两点,浩通国际“抗疫援鄂”志愿者工作群里还很热闹忙碌:航班信息变化需要更新、发货情况需要整理,还有奔波一天之后需要加餐。

1

2

3

平凡真实而又伟大的志愿者们充实的“夜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浩通国际于1月24日(除夕夜)紧急成立“抗疫援鄂”志愿团队,义务承接运抵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捐赠物资的通关服务,公司党支部及公司中高层人员牵头组织,百余名员工主动请缨参与志愿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现场剪影

3

市场营销总监、党员杨曙光(4图左数第四位);人力资源行政总监、中共浩通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国荣(4图左数第三位)机场现场提货

4

关务管理部副经理曹宇萍(左数第八位)协助物资清关

截止2020年2月1日24:00,我司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共接受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泰国等33个国家及地区,北京、武汉、上海、重庆等23个城市,武汉市第一医院、湖北省慈善总会、湖北省红十字会、湖南省红十字会、湖南省铁路科技职业学院、湖南建工集团等90余家企业及个人捐赠物资进口清关及运输流程相关事宜咨询近200单。累计接受清关操作业务42单,其中15单清关完结,42单已操作对接,已放行提货160余万只口罩、4.5余万副手套、25个防毒面具、9570套防护服、5519个护目镜,鞋套1000个。主要用于武汉、长沙、娄底、郴州等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5

6

我们经手的防护用品抵达武汉中南医院

厚厚防护服下,医护通过写名字区分彼此

为及时了解和保障一线同事及所有在家办公同事健康状况,公司安排各单位对接人每天对本单位人员身体状况跟踪观察,每天在群里汇报最新情况。股东代表大会主席彭鑫先生和董事长兼总经理郑璧双女士强调:各位外出一线的志愿者一定要采取全面到位的防护措施;在家办公及坚定支持志愿工作的所有同事,要避免外出,远离疫区,一旦出现不适,早发现,早治疗。对我们而言,浩通家人们健康的身体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众志成城,浩通人无所不能!

抗击肺炎,浩通人勇往直前;

武汉,加油!

湖北,加油!

中国,加油!

7

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