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你们守着武汉,我们守着你们!

发布时间:2020-02-03 09:10:35 苏宁物流+

众志成城

自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由武汉扩散至全国,成为这个年关最为严峻的挑战。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防疫战,全国各地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你们守着武汉,我们守着你们!

1

张治,武汉苏宁物流干线运输车队长,同时也是一名武汉人。

“我的城市生病了,所有人都很着急!疫情当前,社会需要,我有责任与义务为这次疫情尽一份力,有需要,我就会义不容辞。”

大年三十那天,我接到公司通知,苏宁总部为支援武汉疫情,捐赠了大批物资,需要第一时间配送到武汉各大医院。于是,作为车队长的我,自愿取消春节休假,马上返岗申请参与援助物资的运输工作。

大年三十当晚,第一次将物资送到医院,看见医务人员穿着防护服裹着严严实实,说一点不怕是假的,但想到那么多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奋不顾身的救治感染者,那么多媒体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在一线奔波,为我们带来一线报道,这个时候,他们非常需要这些防护物资,我不能让他们寒心,我的第一时间送到他们手中。

同时,我也相信,这次疫情是可控可治的,只要我们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也是对家庭、团队、社会负责。

后来,我又将一些物资运输到火神山建设现场,整个人从容多了,心里也更有底了!

2

“疫情就是战情,时间就是生命”!天津人民医院紧急采购空调安装在临时隔离病房,了解情况后,天津苏宁及时安排配送、安装服务人员,保质保量安装完成,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3

烟台市莱山区第四人民医院已有两位疑似病患入住,医院要求全套隔离,才能进行空调安装。苏宁安装师傅们全力配合,“全副武装”上阵。战胜冠肺,我们用实际行动在支持!

4

27日,无锡宜兴紧急建立冠状病毒观察点!无锡苏宁接到批量安装热水器任务单后,因道路受阻等因素,大区领导紧急协调资源!无锡苏宁物流送货人员与帮客工程师协同,连夜加班作战!确保了当日完成送货和安装,并于当日交付使用!解决第一批观察人员紧急进驻的难题!

5

27日下午,重庆火箭哥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诊三楼发热隔离室安装热水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

6

泌阳苏宁帮客给疫情监测点安装空调,确保监测点工作人员不受寒风侵袭。

7

苏宁上海大区承接了从苏州运输护目镜去武汉的任务。

8

今年春节,苏宁有12万人次的员工坚守一线为全国用户服务。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在黑暗中,总有光,能照亮长夜!

鼓励全国用户进行“无接触配送”服务

为保证用户和快递员、服务工程师在“最后100米”的交付安全,最大限度减少近距离接触,降低病毒人传人的几率,从26日起,苏宁物流鼓励全国用户进行“无接触”服务。

快递员在配送过程中,可电话联系用户确认收货方式,优先将包裹投递自提柜,其次将包裹放置指定位置,如公司前台、家门口等,快递员将通过电话和APP、短信等渠道通知用户自行取快递。

同时,针对苏宁帮客上门安装、清洗维修等服务,苏宁物流要求服务工程师都佩戴口罩,务必减少与用户的近距离互动。

苏宁物流仓库一线人员、运输司机、快递员、服务工程师时刻为市民服务,每需必供,日夜兼程,武汉请加油!

众志成城,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