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驰援疫区兆航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9:13:44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0年的春天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疯狂蔓延下

大部分人带起口罩、消毒杀菌,居家自保

但疫情迅猛,十万火急

要打赢这场战

唯有群防群控,群策群力

驰援一线,刻不容缓

兆航人与疫情赛跑,一往无前!

2020年2月2日,越南兆航国际为成都政府提供胡志明市-金边-成都第一批防疫物资陆空联运!急政府所急,协调越南海关、柬埔寨海关、加快绿色通道方式通关。抗疫,兆航人在行动!爱心无国界,兆航在行动!

   “第一车!出发!”

在前线物资吃紧的状况下

我们兆航有责任、有义务协助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紧急联动合作伙伴、紧急调度车辆、

全力保障供应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我们以人工+系统的形式持续开展物流服务、仓储服务工作

员工在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健康安全的同时

全力投入工作

人工24小时不间断巡检排查

保障供应工作所需人力充足

抗疫,兆航人义不容辞!

兆航物流的第三方应急仓管服务

兆航物流公司拥有20年的央企及上市公司第三方应急仓储管理经验,利用7*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完成应急仓储任务,负责应急物资的物流运营管理:从所有产品的卸货,入库商品的分类堆码,商品质量的代检,产品数量统计,入库单的签字确认。

兆航物流应用自主研发的云仓管理软件进行商品货位库存管理,同时将各类物资,产品按货主类型交相关政府主管单位进行货物的分配,兆航物流公司接受上述单位的出库下发调拨指令,在兆航物流云仓系统中进行出库单开据并打印出库拣货单,现场拣选完成后,核减库存确认,将拣选商品按照配送单位进行投放出库暂存区,等待配送。

每天晚班,兆航人会在24点进行清账,对当天收发货完成的商品进行动销盘点,保证账务准确并出具对帐报表。

兆航国际物流

深圳市兆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兆航物流,是兆航物流旗下全资子公司;为紧抓国际贸易形势,实现公司多元化、多途径发展,兆航国际建立以越南为中心,辐射一带一路东南亚和南亚国际运输线路,业务范围覆盖:跨境运输、工厂迁移、采购贸易、代工代发、关务协同、集海陆空为一体化国际运输服务。

专业人做专业事!

应急仓储管理,兆航能行!

驰援疫区,兆航人用实际行动证明!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