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让爱延续 战“疫”必胜

发布时间:2020-02-07 12:53:59 卓志跨境供应链

题记:惊心动魄的15天,卓志集团全球采购和提供全程物流服务的医疗救援物资累计35批次,920多万件,帮助采购的医疗救援物资超5000万人民币,协助运送的医疗救援物资价值达2.8亿人民币。卓志,用爱唱响了生命的赞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卓志再次展现担当,彰显力量,用己之长,尽己之力,为控制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现在就让我们回顾这惊心动魄的15天,一起走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image001

火速响应

发起国际义工救援,寻求全球医疗物资

1月20日

当国家卫健委确认了“新型肺炎存在人传人现象”后,卓志高层迅速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应急防疫专项行动指挥中心,由集团主管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统筹相关部门工作,压实各方的工作责任;

1月23日

武汉封城,国内途经湖北的所有交通运输工具被取消,国外航班也陆续进入取消或封航状态,卓志速运团队和采销团队开始在全球寻找医疗用品参与救援;

1月24日

卓志跨境电商组织国际义工驰援武汉,从除夕一直奋战至今;卓志联合了国内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普洛斯泉爱基金、壹基金、新阳光基金等,累计从22个国家开发并采购了10个批次,价值超过5000万元救援物资,并提供全程国际物流和清关服务。

1

物流助力

启动全球物流一级响应

1月23日

卓志启动了全球物流一级响应,竭尽全力与海外众多航线沟通,力争用最优、最快的航线将来自全球各地的救援物资运达国内目的地;

2.webp

1月26日

卓志正式开通国际捐赠物资进口服务,为所有医疗物资进口免费提供清关申报、免税申报、国际运输方案规划等服务,为国际捐赠物资进入中国提供便利的物流和清关渠道;

3

1月27日凌晨

根据海关总署、各口岸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等部门针对疫情出台的应急政策,卓志第一时间对外发布一般贸易和捐赠物资的进口办理步骤,一天之内接到广东省商务厅、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增城区政府、广东省国药集团、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普洛斯泉爱基金、壹基金、宝洁中国、海外华人组织、各院校海外校友总会、电商平台企业、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等各地医院运送救援医疗物资的委托,通过卓志的全球服务网路快速将海外医疗物资运抵,延续海外物资救援生命线。

传递大爱

肩负社会责任

1月24日

卓志从丹麦采购了2万个货值达80多万人民币的欧洲标准N95医用口罩,悉数捐赠给广州市红十字会;

QQ截图20200207125715

1月26日

在许多国外航线关闭和限制中国航班的情况下,卓志物流团队成功避开加拿大封航,将采购的6万个医用口罩绕道运输至欧洲后于大年初二运抵广州,及时用于抗击疫情;

2月2日

卓志向广州市黄埔区鱼珠街道捐赠了3000个防疫口罩,为街道一线的环卫工人、道路辅警、社区义工和值班人员等提供抗击疫情物资。

5

延续生命

让爱在热血中闪光  

1月26日,卓志正式开启国际捐赠物资进口服务,不但为捐赠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还为各大公司、基金、政府机构寻找货源撮合采购交易,搭建了国际捐赠物资和医用物资进入中国的物流和清关快速渠道。如今,这条通道已成为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物资和医用物资的“爱心”通道。

6

委托卓志全球服务将医用物资快速运抵国内的企业有:

1

普洛斯泉爱基金(从日本、韩国、德国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2

宝洁中国(从印尼、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3

广州市红十字会受捐物资(从丹麦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4

广州市增城区政府(从美国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5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从丹麦、德国、尼日利亚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6

武汉大学海外校友会(从美国洛杉矶、巴基斯坦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7

北京N99医院(从德国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8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从新西兰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9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从美国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10

广东省商务厅(从南非、法国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11

广东省国药集团(从奥地利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12

壹基金(从德国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13

浙江格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从迪拜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14

福建省福州医院(从丹麦运抵国内指定口岸);

......

胸怀无限,大爱无边。卓志充分发挥网络全球覆盖和全球物流协同能力,在1月20日至2月5日这短短的15天里,经受了战火硝烟的考验,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真情和爱心奏响了一曲曲抗击灾情拯救生命的赞歌!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