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中寰甘肃、内蒙古、北京、山东多地齐动员 战疫情 保通畅

发布时间:2020-02-08 09:12:45 中物联装备委

中寰全员  风雨同天

新冠突袭,全民战疫。中寰全员,众志成城,风雨同天。

因经历过非典疫情防护及汶川地震应急物资调配工作,中寰有丰富的应急管理经验及危机应对机制。疫情爆发,公司迅速成立应急管理小组,启动了安全方案和疫情期间工作预案。在保证员工安全的情况下,确保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寰在全国各分支机构,贯彻总部政策,进行了疫情期间的防范工作部署。各地业务正常经营,有序开展。许多中寰员工在春节期间,仍奋战在一线。在工作高效运行,群众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的同时,整个中寰近千名员工至今无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将过去,中寰坚守岗位,持续贡献,待严寒褪去,自春暖花开。

01

甘肃

甘肃中寰保障网络货运平台平稳运行

公路货运保障了国家经济命脉的通畅。春节期间,甘肃中寰的网络货运平台业务不间断平稳运行。

为保障安全,客服的伙伴把工作从办公室移到家里,对接客户数据审核,处理异常,给司机师傅提供远程业务指导,了解实时运输情况。

001

趁疫情期间运输量较小,在不影响客户业务的情况下,甘肃中寰还完成了网络货运平台服务器云端优化操作。为疫情结束后,业务数据量激增的情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002

在防疫战疫的工作之外,甘肃中寰党支部号召全体员工为疫区捐赠款项以购买医疗物资。在短短一天内,所有员工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进行爱心捐款,由甘肃中寰党支部将所收捐款进行详细的登记、汇总,统一将爱心捐款用网银形式汇给高新区党工委,由高新区党工委统一捐赠。疫情无情人有情,甘肃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同甘肃中寰党支部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为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英雄们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对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员工,我们想说,你们也是英雄!

疫情终将过去,繁花定会盛开。加油!

02

内蒙古

内蒙古中寰:追踪锁定疑似病例,宣传增强防控意识

疫情期间,内蒙古中寰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 24小时不间断倒班,时刻准备好处理疫情突发事件。内蒙的各盟市分公司积极配合当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企业排查车辆违规运行情况,对各地区疫情疾控指挥中心征用的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协助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排查、追踪疫情防控目标,锁定疑似、确诊病例及密切接触者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003

内蒙古中寰呼和浩特市分公司监控服务中心

战疫情 | 追踪疫情防控目标,有效防止扩散

密切配合市交通运输部门,利用监控平台,迅速、及时地追踪病毒疑似感染人员,并顺利查找到目标踪迹。

1

2020年1月24日,鄂尔多斯市发现1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检测后已确诊),此人于1月22日在呼和浩特市下飞机(CA8255航班)后,乘坐了机场大巴(蒙A55055),为追寻大巴车上与该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人员,公司通过车辆监控平台调取了大巴车的行车轨迹,为寻找密切接触者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使相关人员及时被找到,有效阻断了疫情的进一步传播。

2

2020年1月28日,呼和浩特市确诊的1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于1月22日在呼和浩特市下飞机(CA8255航班)后,乘坐出租车回家,但是无法确认出租车牌号,这使查找与该感染者密切接触人员(出租车司机及其后续乘坐该出租车人员)遇到了困难,接到查寻任务后,公司经过对呼和浩特市出租车进行排查后,查找到了该病毒感染者乘坐的出租车牌号码(蒙AY6914),该出租车司机及多名密切接触者被及时找到并进行了隔离观察。

005

006

3

2020年2月1日,呼和浩特市确诊1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其车牌号为蒙AY1754,公司通过车辆监控平台调取了该出租车1月18号至1月30日近半个月的行车轨迹及其载客数据,为成功寻找到其密切接触者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撑,为疫情防控起到了重要作用。

战疫情 | 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安全意识

 “司机师傅,运营时请配戴口罩,每天进行消毒、通风,请劝导乘客戴口罩乘车,否则可以拒载,如发现乘客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要问清情况马上报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阻断传播,从我做起。请乘客主动登记信息。”

每隔1小时,内蒙古中寰就会通过车辆监控平台给客运、旅游、出租(含网约出租车)语音下发疫情防控的宣传信息及温馨提示,有效增强疫情防控意识。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中寰正在将疫情防控宣传知识贯穿到远程继续教育过程中,例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及《关于印发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的通知》等,并在“两客一危”车辆及出租车驾驶员中加大力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03

北京

中寰天畅

保障首都出租车顺畅调度 司机安全运营

保障

中寰平台链接了北京约三分之一的出租车辆,为确保17000余辆出租车运营顺畅,根据公司领导指示及工作安排,春节期间,中寰天畅客服中心10余名一线值班人员7*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工作,充分发挥一线人员对于北京市出租车的安全及保障作用。

中寰天畅全力配合北京市公安局和北京市交通委的相关工作,重点保障五站两场、政治中心区等重要区域24小时不间断的出租车流量查询与统计工作;对重点车辆实时跟踪与监控。

公司全力协助出租企业的管理工作:配合出租企业对于春节疫情期间出租车运营流量的查询与统计;提示出租司机师傅做好自身防护、车内消毒通风的工作;配合出租企业五站两场返京客流量较大期间的保点通知工作。

大家平时看到北京市有序的出租车调度及服务,背后都有他们的努力工作。特殊时期,这份工作更加需要细心和耐力。  

007

当大家都在家中闭关,他们春节期间仍需每天前往办公室,为保障公共运力服务,坚守岗位,这何尝不是最美逆行!

期间,他们防护工作做得也是非常到位:

1、公司做好公共办公区域防护工作,安排定期消毒,值班人员每日上报体温,加强外来人员检查。

2、做好公共办公区域定期通风。

3、上班路途中及在单位期间,员工要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减少非必要的人与人接触,面对面交流要隔开适当距离,员工尽量减少或错开高峰期间乘坐公共交通。

4、 为避免人员聚集,各位员工自带餐盒,不到外面餐馆就餐。

04

山东

网络货运山东公司

从容应对激增工作,灵活细致确保通畅

春节,全国人民休假,网络货运山东公司运输工作量却激增。再逢病毒疫情,各地隔绝,运力短缺。网络货运山东公司全力调度,从容不迫,保障运输通畅。

战疫情 | 网络货运保障民生运力服务

山东某公司肩负着居民供暖职责,春节期间运输需求大幅增加,是日常约2.2倍。在疫情汹涌,各地隔离封闭的情况下,面对运力缺口,网络货运山东公司快速协调,因地因时制宜,采用短途短倒的方式,每日调配200多车次,增加运力,解决了企业产品库存积压难题,保障居民供暖。值班人员指导司机下载软件、远程培训、远程调度、远程督导、审核认证车辆,协助司机及企业完成每一趟运输的相关流程,确保不出纰漏。

该公司负责人对中寰的工作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中寰在非常时期给予的支持,能让厂区保持正常生产,保证辖区100多个小区正常供热供暖,解决大家在这个举国奋战的特殊时刻的后顾之忧,保证此次战‘疫’的胜利!”

战疫情 | 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护两手抓

春节和病毒疫情非常时期,网络货运山东公司从疫情防护和运输安全两方面着手。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公司总部统一部署,除做好员工值班期间的安全防护以外,还通过平台督导运力提供方及货车司机做好自我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定期车辆消毒。

员工7*24小时在家值班,保障货运顺利进行

春运期间,运输安全抓紧不放松。平台每日向司机推送提示,同时对运力提供方和货车司机制定了安全考核体系,对不安全因素和行为建立相应惩戒机制。

面对疫情以及突增的工作量,兢兢业业站好每一班岗,做好力所能及的每件事,静待疫情过去,春暖花开。加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