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赢家时尚:智能产线+无菌车间,赢家时尚为医护人员赶制“战袍”!

发布时间:2020-02-11 19:30:18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你用生命守护生命,我们用实际行动守护你。疫情当前,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地冲在第一线,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防卫墙,赢家时尚集团紧急启用智能产线+无菌车间,为一线医护人员赶制“战袍”!

640.webp

2020年的这场新型肺炎疫情,无论是国家、企业,还是我们每个个体都遭受了极大的创伤,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成为被挑战者。为战胜这场疫情,国家在积极行动,公司在积极行动,尽全力去应对这场危机。

作为一个时装企业,虽然不能奔赴前线,但是赢家时尚心怀责任,继1月31日向深圳慈善会捐款200万及1500套防护服后,赢家时尚集团供应链体系-赢领智尚紧急改装无菌车间生产防护服,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我们能够多做一套防护服,就能够为一位医生提供多一些安全的防护”

疫就是战斗!3天改装无菌生产线!

2020年2月3日,赢家时尚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应急部门的要求,紧急加入生产防护服的行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防护服是一线工作者的必备装备,也是目前最急需的抗疫物资之一。1月30日-2月2日,仅用3天时间,完成设备引进、无菌车间改装、集齐生产所需面辅料、并召回80名一线员工启动生产。

我们一起FIGHT一起赢!

赢家时尚集团的生产研发基地有4000多平方米,目前经过无菌化改造的厂房约有1000平方米,产能从刚开始的日产50件,提升到现在的日产800多件,几天后将达到日产1500件的目标产量。

“我是湖北阴山的,没有回去过年,前线的医务人员现在急需这批物资,所以我们主动报名回来”

公司许多地区员工都心系疫区,纷纷主动报名上岗。人心齐,疫情移。即使步履艰难,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信再过不久,我们终能度过这场危机,开始新篇。但我们将不会忘记携手走过的点点滴滴,我们也将永远感恩携手向前、共克时艰这份初心。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