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21 小时/1100 公里,“雷神”青年突击队再次出击

发布时间:2020-02-11 19:44:57 能交公司、上海电商公司

2月8日(元宵节),晚上 22 点 41 分。

华能上海电商再次接到紧急任务,一批武汉方舱医院急需的捐赠物资——防潮保温抑菌多功能垫,急需从河北廊坊运到武汉。

上海电商“雷神”青年突击队再次出击。

“务必明天就能发货。”

从货源地廊坊固安到武汉东西湖疫情防控指挥部,路程远,时间紧,任务重。这群火性的上海电商青年快速行动起来,成立了“运力调度组”、“运力保障组”、“路线规划组”,全方位确保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2月9日10:00

经过紧急搜寻和优化比对,突击队通过物流平台“运力资源库”,在距离装货地 150 公里的河北廊坊市文安县找到精准匹配的车源信息。为将时间一点点“扣”出来,在协同运力资源的同时,“运力保障组”积极联系湖北省交通厅安监处总协调,全程跟进特别通行证办理事宜,确保车辆“一路无阻”。“路线规划组”提前做好运输路线规划,确保行车路线的科学合理。

2月9日17:40

盖好最后一块雨布,再次检查防护措施,运载着“方舱医院”急需物资的“义运专车”再一次出发驰援疫区。

2月10日10:20

“司机还有 300 公里到武汉!”

2月10日14:30

“车辆已到武汉市东西湖疫情防控指挥部!”……

共同战疫  

21 个小时,1100 公里,1000 张3E防潮保温抑菌多功能垫准时送达疫情防控指挥部。一段段实时物流运输轨迹和跟踪讯息,再次勾勒“义运”防疫医疗物资“绿色通道”的高效图景。

“就像萤火一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是上海电商“雷神”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美好心声,也是一群群能交青年、华能青年的价值担当。

本期素材提供:能交公司、上海电商公司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