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万众“宜“ 心,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02-12 16:59:3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一场猝不及防的疫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无数医务工作者奋斗在抗疫前线。

作为家居生活的专家,宜家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在面临重重挑战的时候,宜家希望帮助那些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和社区,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宜家一直积极与抗疫前线的相关部门、救援组织和医院保持对话,通过了解前线的实际需求,用自己的优势制定援助计划。

2020 年2 月2 日,宜家物流及运输服务团队收到一条请求,一批包括被子、被套、枕套、折叠椅、平板车等前线医院急需的物资,要尽快运往武汉市及湖北省。在当下物流运输面临重重挑战的情况下,他们想到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中物联)。在中物联的协助下,终于找到了可以将物资运往湖北省的物流通路。

为了能够同一批次运送尽可能多的救援物资,最大化装载率,上海奉贤宜家分拨中心的员工打破宜家全托盘运输的规则,人工拆托,堆放,把救援物资填满车厢的每一个角落。仅在不到48 个小时内,行近千公里路,2 月4 日上午,物资已经抵达武汉以及湖北省其他城市共13 家医院或相关部门及援助机构,也包括了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的火神山医院。

截至2020 年2 月3 日,宜家中国捐赠物资共计49000 多件,价值超过380 万元人民币。这仅仅是个开始,宜家物流及运输服务团队还确认:“2 月4 日又有一车载有40 立方物资的卡车驰往武汉。”宜家中国将会继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保持与前线相关部门和机构的对话,为抗击疫情提供后续支援。

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