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益邦控股捐赠防疫物资顺利送抵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0-02-26 17:51:2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益邦控股集团向广州市白云区慈善会定向捐赠的防疫物资已顺利送抵广州市黄石街道办事处与太和街道办事处,由各街道办工作人员清点接收。据悉,益邦控股向黄石街道办与太和街道办各捐赠了医用口罩10000只、消毒酒精若干桶,这批疫情防疫物资此前已通过广州市白云区慈善会成功捐赠。

黄石街道办事处

太和街道办事处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益邦控股始终心系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安全,陆续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此次防疫物资落地,益邦控股代表亲手将物资交至街道办工作人员手上,并向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敬意。街道办工作人员承诺,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将所有防疫物资切实落到一线。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贡献力量。益邦控股旗下专业供应链运营服务子公司益邦供应链也早在大年初二就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积极调整并制定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方案,解决疫情期间物流难题,支持客户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2月24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已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已调整为二级响应,但防疫工作仍不可松懈。益邦控股将持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政企共同携手,直到这场防疫阻击战彻底胜利。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