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如皋市米业商会将依托绿盾征信系统为会员企业建立完善信用档案

发布时间:2020-05-09 09:50:5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如皋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缪爱国、绿盾征信如皋服务机构负责人一行到如皋市米业商会实地调研。商会会长、江苏长寿集团如皋广兴米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姚广圣介绍了商会在组织建设、信息交流、搭建平台等方面服务会员企业等工作。

如皋市米业商会将依托绿盾征信系统为会员企业建立完善信用档案

2018年,姚广圣在认真学习了市工商联下发的《关于建立完善企业信用档案的通知》后,积极对接绿盾征信如皋服务机构,依托绿盾征信系统建立完善了广兴米业的企业信用档案,坚持信用自律、诚信经营。2019年开始,在名片、广告以及产品包装上都印有企业信用二维码,向客户展示企业诚信形象。

姚会长表示,商会2020年将依托绿盾征信系统为全体会员企业建立完善信用档案,并为商会组建“米业商会企业信用监管平台”,打造“诚信商会”。

缪副书记肯定了米业商会取得的成绩,就商会的建设提出要求:商会要不断整合各类资源,形成党建引领商会的特色,在党建品牌下,商会党支部作为商会与企业的枢纽与企业精准对接,不断孵化培育新的内容,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