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玉柴两款非道路发动机通过欧V认证

发布时间:2020-05-14 13:29:58 中国交通新闻网

日前,玉柴非道路发动机YCA05-S5和YCF36-S5通过欧V排放法规认证试验,获得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据悉,这是我国56千瓦以上大功率非道路发动机首次通过欧V认证。

据了解,欧V排放法规是目前世界上非道路移动机械发动机执行最严厉的排放标准,不仅要求非道路发动机满足苛刻的排放限值要求,而且要充分验证排放控制区、后处理DPF(柴油颗粒过滤器)的再生系数、后处理SCR(选择性催化还原)零下19摄氏度的冷冻实验以及基本排放控制策略等技术指标要求。

经过一年多技术开发和台架排放测试试验,玉柴完成了非道路欧V发动机的研制工作。试验数据表明,玉柴YCA05-S5和YCF36-S5发动机尾气排放指标远低于排放限值要求,高标准通过欧V排放认证试验。两款发动机均使用高效SCR控制策略,可适配工程机械设备、农业装备等,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性需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