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邮政快递业7人获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人所在党支部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4:08 中国邮政快递报社

6月28日下午,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其中,邮政快递业7人获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人所在党支部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他们分别是,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快递员、京东物流北京海淀鼎好配送站站长宋学文,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分公司桲罗台支局邮递员刘保朝(满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泰兴市分公司城区分局党支部书记、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甘孜县邮政分公司邮运驾驶组组长其美多吉(藏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贵州省锦屏县启蒙支局乡邮投递员张林昌(苗族),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怒江州分公司泸水市称杆乡邮政所所长桑南才(傈僳族)以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石泉县分公司乡邮投递员赵明翠(女)。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萧县分公司投递员、萧县蓝天救援队党支部书记吴海洲所在党支部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