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货拉拉升级“安心运”,平台司机拥有更多接单自由

发布时间:2022-10-26 10:27:47 中国交通报

“每天一到11点,我就只接收货地在我家附近的订单,送完货就能回家陪未婚妻吃午饭。”货车司机廖师傅打开货拉拉司机版App听单偏好界面,设置好家的地点,搜索顺路单,既不耽误赚钱,也不耽误回家吃饭。

近期,货拉拉升级“安心运”司机保障计划,更新听单偏好、悬浮窗、接单检测等功能,让平台司机有了更多接单自由。

升级听单偏好 定制专属路线

自今年下半年起,货拉拉在广东东莞、浙江杭州、湖北武汉等近50个城市上线了升级版的听单偏好产品,新增了常跑路线、里程偏好等新功能。司机师傅们可以在货拉拉司机版App听单偏好界面,设置常跑路线、常去地点,也可自主选择从装货地到卸货地的距离。

“我不想跑太远的订单,下午要赶回家接孩子放学。”货拉拉司机秦师傅以前经常在临近孩子放学时间接到远距离订单,让她无法及时接孩子回家。听单偏好升级后,秦师傅不仅可以自主选择订单,还可以将孩子学校设置为常去地点,由平台智能推荐学校附近的订单。

不少司机反馈,听单偏好的新功能虽然不起眼,但真得很实用。货拉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版听单偏好功能也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上线。

分析诊断账号 司机更易接单

为什么总抢单失败?我该如何改进?……面对司机们的疑问,货拉拉自今年9月24日起,在上海、东莞、惠州等20多个城市上线升级版接单检测功能,进一步提升司机的抢单接单体验。

据了解,货拉拉在接单检测原功能基础上,细化了账号分析、系统设置、接单分析等多个子项目,为司机提供针对性改善建议。

“接单检测就像扫描软件一样,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手机、账号出现了什么问题,让我们明确知道抢单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廖师傅说。据了解,升级版接单检测功能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推向全国。

针对司机反馈“退出抢单大厅后订单接收不及时、容易错过很多好订单”等问题,今年8月起,货拉拉上线悬浮窗功能。“悬浮窗开启后,即便不在抢单大厅,也能收到来单信息,点开悬浮窗就可抢单接单。”廖师傅称,“再也不用一直盯着抢单大厅刷新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