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物通科技受邀参加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3-05-22 09:40:49 物通科技

1

2023年5月20日,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与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共同协办的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下称科技活动周)正式召开,并于5月20-22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主会场活动。

四川物通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活动周主会场巡展活动,并设立专属企业展台。

01 走近 · 活动现场

2023年是全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本次科技活动周以“储备安全·科学减损”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元呈现方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围绕产业发展和行业关注问题,广泛宣传科技创新转化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助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彰显科技创新对储备安全、节粮减损、优质粮食工程以及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2

3

本次科技活动周特别邀请了多位国家、省、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领导、粮食行业协会与粮食经济学会专家、各大央企、科研院所、高校以及行业企业代表与会。

活动现场,各单位、企业及院校向来宾们展示自身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应急物资储备科普以及院校和人才建设成果等。

4

(物通科技 企业展台)

02直击 · 物通亮点

本次科技活动周巡展,物通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慧供应链物流与酒类生产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受邀参加,并着重向来宾们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设施设备智能化动态监控系统」。

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5G等前沿信息技术,物通科技以智能管理为核心点,专注为仓储物流、粮食储备和酒类生产等行业提供开放式、模块化的工业应用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为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开发的一整套设施设备管理智能管理平台,物通设施设备智能化动态监控平台基于设备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技术,自动识别并实时采集设施设备的相关数据信息;通过对设施设备故障程度与趋势的精准分析,进一步实现智能化决策辅助,从而提高企业设施设备的综合利用率和全生命周期效率。

5

巡展期间,全国各地区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央企、院所和高校的参会嘉宾纷纷来到物通科技展台,详细了解与问询了设备设施智能化动态监控系统的运行逻辑和技术原理,并对系统在帮助生产企业降本增效方面的优势表示了高度赞赏。

6

7

8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四川局及其他局领导前来参观物通科技展台,并认真了解系统详情)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