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满帮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 同比增长27.7%

发布时间:2023-05-22 17:04:44 中国邮政快递报

5月22日消息,数字货运平台满帮集团发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一季度满帮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27.7%。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录得净利润5.1亿元,为上市以来单季度最高,同比增长171.4%,盈利能力持续提升。报告期内履约订单数达3,030万,同比增长20.5%。平台司货双端的用户规模和活跃度持续提高,一季度平台发货货主平均月活达175万,同比增长23.3%,平台过去12个月的履约活跃司机达355万。据市场披露信息显示,一季度多家明星机构增持满帮,包括老股东红杉、Ward Ferry、富达国际,以及IPO时买入的Alkeon、Janus Henderson等。JP Morgan、美国银行资管等国际顶尖长线机构也均在本季度持续加仓。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