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滴滴快送上线200城,提供“小件快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13 16:25:56 中国交通新闻网

6月13日,滴滴出行平台新增滴滴快送业务,目前已接入达达快送、闪送、UU跑腿三家公司,提供“经济帮送”“专人直送”的小规格物品的即时配送服务。目前已在四川成都、浙江杭州、北京等全国200多个城市开通服务。

滴滴快送是滴滴货运孵化的业务。用户登录最新版滴滴App、滴滴小程序以及滴滴货运小程序,都可以看到“快送”服务。

据了解,滴滴用户可以在平台上一键呼叫多家快送服务商,根据各服务商的实时价格以及自身的时效需求作出选择;也可以同时选择多家服务商下单,滴滴快送将根据各服务商的接单速度为用户完成最快速的服务匹配。

滴滴快送将陆续在更多城市上线服务,预计6月底将在全国300个城市提供服务。上线快送业务后,滴滴货运还将持续提升用户服务,实现 “大货小货”都能送的用户服务体验,满足用户一站式同城货运需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