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龚翼华

发布时间:2022-07-25 14:34:33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7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北京会见来访的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龚翼华。

106505_700x700


龚翼华对中物联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九州通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的近期战略、当前工作进展和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介绍。他表示,作为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的轮值会长单位,九州通主营业务一直保持持续增长,连续多年领跑医疗器械流通领域,并建立了“专业化、平台化、智慧化的“三化”物流管理体系构建。未来,九州通将与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促进医疗器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龚翼华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州通在医疗器械供应链行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详细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医疗器械供应链、产业链、标准制修订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的愿望。他表示,中物联作为行业协会,一直坚守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着桥梁纽带的作用。未来,双方将继续凝聚共识,携手推动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高质、健康、有序发展。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本次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