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卡雷尔

发布时间:2022-08-24 15:27:03 中物联冷链委

8月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球冷链联盟主办的2022第十四届全球冷链峰会在武汉召开,亚太物流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会见了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卡雷尔先生。

崔忠付首先对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十四年举办全球冷链峰会,适逢中荷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中荷农产品贸易总额的增长,既展现了两国间农业贸易的韧性与活力,也折射出跨境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趋势。全球冷链峰会期冀汇聚全球行业专家与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围绕冷链业务模式、技术方向等展开探讨,推动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进步。

109629_700x700

左: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 卡雷尔

右:亚太物流联盟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

卡雷尔高度赞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促进物流与采购领域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感谢其所搭建的国际性平台,切实促进了行业交流与合作。他表示,中国是荷兰的重要贸易伙伴,两国在贸易、投资和技术等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呈现出诸多新特点。荷方也非常关注中国冷链物流产业的发展,愿同中方一道,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农业贸易、冷链物流等领域合作,推动荷中关系更好的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中荷两国农业与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现状、行业趋势、合作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109630_700x70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负责人、国际部负责人、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代表、荷兰农业协会代表等陪同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