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中物联召开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4 16:38:02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2月1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工作部在京组织召开了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兼评估办公室主任杨国栋及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zf

2022年,中物联作为“领跑者”重点领域“物流服务”的评估机构,开展了综合物流服务、平托盘、托盘租赁服务、零担货物道路运输服务、整车货物道路运输服务、网络货运服务、食品冷链物流服务、药品冷链物流服务等8个领域的产品(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已完成对33项企业标准的评估,其中有26项经评估、公示后成功获评“领跑者”,有4项正在推荐入围“领跑者”公示中。

当天会议对2022年“领跑者”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230214155954

崔忠付对2022年各部门、分支机构配合完成的“领跑者”评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2023年继续稳步推进已开展领域的评估工作,探索形成好的经验,适时进一步扩展评估领域。同时,要加大对“领跑者”工作的宣传,开展企业标准编制培训,将这项工作做成引领企业规范运作、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抓手。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