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六届全国货运物流行业年会暨中国(东疆)数字货运与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3-24 09:40:34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第六届全国货运物流行业年会暨中国(东疆)数字货运与智慧物流高峰论坛将于3月29日(周三)报到,29-31日在天津东疆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为有序做好接待服务工作,现就相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关于报到

1.因参会人员较多,请有意向参会的代表务必提前报名,以便妥善安排。会前未报名的代表,请勿贸然前往。

2.预计在3月29日17:00以后报到的代表,请务必于28日晚22:00之前以短信或是电话告知会务组唐香香(18613860187)。

3.已报名但行程临时取消的,请务必和会务组唐香香(18613860187)联系。

4.由于会议酒店房源紧张,酒店房间分配按照报名先后顺序进行。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3月29日(周三)全天报到(8:30-22:00)报道,29-31日开会

地点: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大街29号 022-66218888)

三、会序

29日(周三)下午主题论坛:低碳货运沙龙、现代物流智库论坛暨数字货运生态治理座谈会闭门会(定向邀请)。

30日(周四)全体大会,下午平行分论坛:数字货运高峰论坛、数字货运生态圈论坛、数字运力与智能驾驶论坛(具体安排以现场通知为准)。

31日(周五)行业参观。周五上午参观后统一回到酒店,计划于11:30返回,后续活动请代表自行安排。

四、交通

(一)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打车约50分钟;

(二)火车站:滨海站/塘沽南站打车约15分钟;滨海北站打车约20分钟、天津西/南站、天津站打车约1.5小时(建议尽量选择滨海站/塘沽南站)。

五、参观

1:东疆综合保税港区

在东疆综保区举行高级别自动驾驶商用车静态展示暨应用场景宣介,包括北汽福田、长城汽车、斯年智驾、深向科技(deepway)、载合汽车&主线科技等业界专注港口、矿山等特定场景和干线物流场景自动驾驶的领军企业参加展示并向到场嘉宾宣介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和当前企业产品能力等情况。

2:中创物流有限公司

中创智冷作为中创物流有限公司冷链业务板块的区域总部,一期占地面积10710平米,单体建筑面积28923平米(货位32220个)。中创为国内首家采用 AGV、RGV 与四向穿梭机器人等多场景相结合的智能化无人冷库,用现代智能装备取代原来人工理货和叉车,提高仓库管理效率、质量。借助数字孪生技术、密集监控等技术,实现对仓储智能化作业的全流程数字化模拟和实时监控。

六、注意事项

1.参会嘉宾较多,请提前报名确认参会,谢绝空降。

2.所有会议参会代表凭“代表证”参会。

3.会议全部用餐均凭专用餐券入场。

4.会议期间请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七、会议联系

联 系 人:唐香香18613860187  樊 容13910916055

胡纾娜18618306525  周志成13661368763

会务工作人员将于3月28日抵达天津东疆,随时解答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