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美国农业贸易处2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3 11:37:29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5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美国农业贸易处20周年庆典活动。会上,崔忠付荣获“最佳合作伙伴”称号,由美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为其颁奖,并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农业参赞罗勃特、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肖美玲合影留念。

default.jpg

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简称“美国农业贸易)是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服务局设在中国北京的农产品推广机构。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的农业贸易处成立于2003年,负责中国北部、西北部和西南部的20个省份。二十年间,美国农业贸易处致力于将更多优质的美国农产品介绍给中国的进口商和消费者,并为有意购买美国农产品的中国进口商提供权威的信息和全力的帮助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美国农业贸易处的重要伙伴之一,双方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从2009第一届中美冷链标准交流会,到2022国际冷链研讨会,中物联携手美国农业贸易处,深度探讨全球物流及供应链发展,促进中美两国相关产业交流。

4

二十年见证了美国农业贸易处的成长,同样也见证了中物联与美国农业贸易处共同携手为推动全球物流及供应链产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以终为始,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为促进中美两国产业交流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同开启下一个二十年。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