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率领中国采购与供应考察团赴法国“欧洲采购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22 14:12:15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9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率领中国采购与供应考察团赴法国“欧洲采购商学院(简称EIPM)”调研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副主席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以及10多家中物联会员单位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922140426

欧洲采购商学院创始人Bernard Gracia先生对何黎明及中国采购与供应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欧洲采购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在采购与供应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双方人员结合自身理论与实践经验,围绕采购与供应管理领域前沿研究、采购管理职业培训、企业内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922140403

欧洲采购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全球知名的专业采购和供应管理商学院,突出优势是将各大优秀企业的成熟管理经验融会贯通运用于指导商业实战,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