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23-09-26 10:07:09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9月15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2023年第10号公告,批准成立“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

1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编号为SAC/TC269/SC7,是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的第7个分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药品、医疗器械等医药物流领域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分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专业类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由37名委员组成,任刚任主任委员,张青松、高智勇、马建聪任副主任委员,秦玉鸣任委员兼秘书长。秘书处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担,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日常管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负责业务指导。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