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助力智援应急物流 中储智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31 09:07:17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助力智援应急物流,中储智运各部门联动,紧急成立应急小组,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公司在平台上开辟了驰援武汉应急物流货物专区,客服中心24小时响应全国范围内的援助湖北物流需求。

运营数据部每天密切关注平台湖北区域的运单情况。自1月22日起,运营数据部每日值班的同事利用中储智运棱镜系统,及时更新并跟进平台从湖北出发或运往湖北的运单,整理好相关数据并实时向领导汇报展示平台湖北区域春节期间的运单最新数据和动态。部门内张淮涟和朱崟两位同事,在收到应急物流运力需求任务后,立即利用平台大数据系统,统计出平台上湖北和湖南符合运力需求的车源信息,分别为110辆和33辆,为平台快速响应驰援武汉做好数据支持。

运营支持部在第一时间协调注册中储智运应急账号,并设立“驰援湖北应急物流”的专区,同时为保障应急运单正常展示,及时与调度同事沟通挂单事宜。另为保障运费及时结算,同步关注专区运单的数量及金额变化。

运营调度部第一时间储备应急运力300多名,并前往发货现场,为救援物资的运输调配车源,前往市政府办理通行证,协助装车,助力救援物资第一时间运出。

运营保障部对应援运单在成交起做到单单跟进,24小时待命,无论夜间早晚跟踪车辆在途运行轨迹,进行发货、收货跟踪及操作指导,防护工作宣导,第一时间协调运单审核流转结算,从服务到关怀至结算,全程为司机保驾护航。

会员管理部对应驰援湖北运单,为保障应急业务先行,及时主动联系调度及业务人员沟通会员注册事宜,24小时待命保障会员注册审核环节畅通。

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1月25日,成功将海尔生物医疗紧急调拨的生物安全柜、超低温冰箱、血液冷藏箱等安全防护物资,从青岛运抵武汉。1月28日,成功将雅睿生物捐赠的新型肺炎专用检测仪器发往黄冈、孝感各医院。将风神轮胎捐赠的四万个医用口罩发往湖北十堰,将立白集团马鞍山工厂生产并捐助的消毒液、洗手液、除菌包等共计63.5吨抗疫物资发往武汉及十堰地区。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