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万众一心战疫情 各地邮政管理部门捐赠防疫物资驰援湖北

发布时间:2020-02-24 08:49:41 湖北省邮政管理局

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十分紧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前,在国家邮政局党组的指导下,国家局和各省区市局纷纷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省邮政业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湖北省系统干部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物资基础,更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湖北省邮政管理系统除了作好值班值守,参加地方指挥部门的协调工作以及自身的防护保护外,所有的党员干部都听从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下沉街道社区(村),帮助地方开展联防联控有关工作;全省邮政业风雨无阻、日夜驰援,全力承担着医院应急物资等运输寄递保障工作,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行业力量,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

面对省邮政业防护物资短缺的现状,国家邮政局党组多次关心和协调省邮政行业防护物资的配备,指示市场司等部门为全省寄递企业解决近10万只口罩,广东、河南、陜西、江西、江苏、湖南等省邮政管理局及河北衡水局、河南焦作局、黑龙江大庆局等市局纷纷伸出援手,向湖北省邮政管理部门支援了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陕西局还向全省市局发出倡议书,倡议各单位为湖北提供力所能及的防护物资援助。

湖北局表示,全省邮政行业将坚定信心,勇往直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邮政局党组的工作要求落地做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和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助力湖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