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储智运上榜江苏省“交通运输企业25强”

发布时间:2023-05-18 17:09:43 中储智运

5月16日,2022年度江苏“交通运输企业25强”等认定名单发布会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行。中储智运凭借在网络货运及数字供应链领域的成绩上榜并跻身新业态运输类5强,这是继荣获首届国企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二等奖后摘得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旨在通过本次评选认定活动,培育一批骨干龙头企业,推动交通产业发展。

近年来,中储智运通过智能配对算法和能力为供应链上游的制造企业、商贸企业以及下游的物流运力实现货源与运力资源的精准匹配,并将物流服务深度嵌入供应链体系,打造数字供应链平台,业务覆盖物资贸易、生产制造、多式联运、仓储、国际货代、跨境物流等多个板块,通过物流与供应链的数字化,实现产业之间的链接与融合,创造供应链环节新的发展价值。截至目前,中储智运已整合上游货主会员超过3万家,专业资源运力超302万辆。

中储智运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升数字供应链平台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央企网络货运平台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江苏乃至全国物流技术、物流与供应链的数字化发展。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