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滴滴货运与达达合作同城货运,已入杭庐京三城

发布时间:2023-05-29 16:50:38 创业邦

同城货运市场迎来新变化。

创业邦独家获悉,滴滴货运与达达已展开同城货运合作。达达快送端内上线“达达货运”版块,与滴滴货运合作,提供同城货运服务。

5月29日,定位北京,可以发现“达达快送”小程序在帮送、帮取,帮买三个频道后,新增上线了“货运”频道。

用户点击进入达达货运页面,可以看到小型面包车、中型面包车、依维柯、小型平板车等车型选择,满足用户大件货物的同城货运需求。该页面底部的一行文字说明了滴滴货运和达达之间的合作关系——“您的需求由达达快送承运,达达快送委托滴滴货运司机实际运输”。

一位滴滴货运内部人士向创业邦证实,滴滴货运的确已与达达开展战略合作,“北京、杭州、合肥三座城市先行试点,后续还会在全国21座城市陆续上线”。

公开信息显示,滴滴货运为滴滴旗下一站式货运服务平台,主打同城货运。2020年6月,滴滴货运在杭州与成都两座城市上线。

达达快送是达达集团旗下中国本地即时配送平台,以众包为核心运力模式,分为即时配送、落地配送、个人配送,服务各行业企业与个人用户。(来源:创业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