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金融

  • 史上最“简单”的京东618全面开启

    从“多快好省”到“不负每一份热爱”,京东零售完成了品牌的正式升级,与此同时,第17个京东618也正式拉开帷幕。5月25日,京东618发布会在京举办,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在发言中强调,今年将会从优惠力度、购物体验、品牌帮扶方面着手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05-25 20:08:18

  • 疫情缓和后酒店行业呈复苏态势,太阳雨空气能备受市场青睐

    近年来,各式的主题酒店在旅游业的带动下遍地开花,随着疫情缓和,旅游行业也呈现出复苏的态势,酒店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活力。酒店热水的供应情况直接影响顾客的入住体验和二次入住率,酒店要提升客户的体验感,稳定舒适的热水供应便是其中的重要指标。那么,酒店热水设备该怎么选呢?太阳雨空气能相关市场人员表示,酒店人流量大,对于热水的需求量高,所以酒店负责人需要考虑成本、热水稳定性等很多问题。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05-25 19:09:04

  • 顺丰快运致敬武汉逆行者

    顺丰集团旗下顺丰快运小票货物外包司机徐晓成、顺心捷达加盟商陈氏兄弟便是这路上普普通通的逆行者。27天睡在货车上顺丰快运小票货物外包司机——徐晓成引语:父爱有多伟大,为了给孩子证明自己够勇气,他毅然决定支援武汉,一个人在车上睡了27天,吃不好、住不好。身体劳累,但心中无悔,因为这是一位父亲对儿子爱体现。自疫情爆发后,湖北各地陆续封城,多数货车司机不愿去到湖北运送物资。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05-24 09:40:41

  •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用?好用不贵的爆款单品推荐

    现代都市女性可谓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工作、家庭两把抓。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在家居清洁方面一直面临难题,想要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就需要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做清洁。有没有既省时又省力的高效清洁工具呢?轻巧、好用的无线吸尘器值得了解一下。在室内净化方面,无线吸尘器有着天然的优势。规避了传统吸尘器受电源线束缚的缺陷,无线吸尘器能实现全屋多场景清洁,真正实现“一机在手,清洁无忧”。

    企业频道管理员 2020-05-24 09:40:3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