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物流业历经艰苦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70年。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物流

70年艰苦奋斗,70年砥砺前行,70年辉煌成就。历经70年艰苦探索,创新发展,我国物流业为综合国力增强、人民生活改善和经济体制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产业升级、流通业改革、发展方式转变和人民生活改善发挥了重大作用。

中国物流业:70年奋斗与辉煌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物流业历经艰苦奋斗,取得辉煌成就的70年。
新中国成立之初,我们国家“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当时的物流运作方式多数处于人抬肩扛、驴驮马拉的原始阶段。随着国民经济恢复和国家工业 体系建立,老一辈凭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建设铁路、公路和运输场站等基础设施,成立运输公司、储运公司及附属于 生产和流通企业的物流服务组织。物流活动的恢复发展,支撑了大规模经济建设的需要,为初步建立新中国国民经济体系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9年09月30日12:00         研究室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