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基因 共促物流发展——中物联第三支部与吉物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17:58:36 网络事业部

微信图片_20230417175636

2023年4月14日-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三支部与吉安市物流协会党支部共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共促物流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三支部、吉安市物流协会党支部、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支部近30名同志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7175813

全体党员认真上了以《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的专题党课,认真聆听共产党人在井冈山两年零四个月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真切体会中国共产党创建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和不易,深入理解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丰富深邃的井冈山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417164907

微信图片_20230417164928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先后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大井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小井红军烈士墓、曾志墓等地接受现场教学,观看了实景剧《井冈山》,再次体会了这段艰苦卓绝的历史。期间,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们忠于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分组讨论,探讨本次共建学习后的感受与体会。支部同志表示收获良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井冈山斗争以及井冈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此次共建活动,增进了双方党组织的了解与信任,促进了双方团队的沟通与互动,开启了党建共建合作的新篇章,也是探索党建与物流业“双融双促”的新实践,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双方一致希望,在未来的党建共建活动中,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