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12 00:19:57 教育培训部

2023年6月9-10日,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现场答辩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承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颁奖典礼于11日上午在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举行,来自全国有关院校的领队、选手等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发表讲话并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IMG_1656

任豪祥在讲话中指出,大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行动,是供应链人才培养和储备的重要手段之一,更是推动供应链创新、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他表示全国供应链大赛作为一项面向全国院校和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与运营实战模拟竞赛,不仅是提高院校师生、企业职工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展现才华的平台,也是供应链人才在活动参与过程中不断吸收养分、不断提高的过程,更是教学与企业实际深入结合的过程,大赛有效地实现了教学相长,推动了供应链从院校培养与企业实践的结合。他希望今后全国供应链大赛能够成为一流的竞赛品牌,积极推动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和选拔,为我国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次决赛共产生本科组一等奖24个、二等奖31个,高职组获奖一等奖19个、二等奖25个,教师组获奖一等奖15名、二等奖24名,企业职工组获奖一等奖19名、二等奖27名,最佳组织奖15个,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IMG_1641

IMG_1642

IMG_1644

此次颁奖典礼同期还举行了海南国际贸易产教联盟启动仪式,海南自贸港数智商贸产教联合体成立仪式,海南外经贸、财经、物流教指委成立仪式。任豪祥与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611235953

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相较于往届具有质量更高、规模更大、范围更广的特点,代表性、规范性和科学性更加突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助力我国供应链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对推动我国现代供应链发展有重要意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