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开利运输冷冻国际总裁Victor Calvo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15 14:52:49 中物联冷链委

2023年6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开利运输冷冻国际总裁Victor Calvo一行,双方围绕国内外冷链发展情况、企业经营管理及未来合作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15145356

Victor Calvo详细介绍了开利运输冷冻在冷链领域上的国际业务布局、产品创新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他表示,在全球市场放开,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之下,开利运输冷冻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实施并布局本土化战略,充分融入中国市场。未来,希望与中物联加深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形成合力,为推动冷链物流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崔忠付对Victor Calvo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开利运输冷冻在冷链物流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冷链物流规模化、精益化、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是未来发展大势所趋。冷链物流企业应积极推进冷链绿色化进程,在冷链运输装备制造中力争做到节能减排、低碳零碳和降本增效。未来,中物联将加深企业合作,协同企业将绿色低碳、节能减排的技术和设备更好的应用于冷链全链条,共同推进全球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15145402

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陆景璟,中物联冷链委副会长、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区总经理高戈,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区销售总监钱旭东,中物联国际合作部、中物联冷链委、医药物流分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