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何黎明出席中物联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教育与培训认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6 11:44:57 教育培训部

新闻照片2

2023年9月23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2023年全球峰会(IFPSM World Summit 2023)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IFPSM)签署教育与培训认证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IFPSM前主席何黎明,IFPSM现任主席Chris Oanda,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IFPSM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蔡进,IFPSM首席财务官Giovanni Atti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与IFPSM秘书长Markku Henttinen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新闻照片1

中物联与IFPSM于2017年开展全球标准(GS)认证体系合作,中物联物流师、采购师、供应链管理师、1+X认证等多个项目已经通过IFPSM全球标准认证,实现与IFPSM成员国之间职业标准与认证证书的互认,近2万多名学员获得相应的国际证书。本次合作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全球国际标准、高校物流类专业国际认证、行业证书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中国高校物流专业建设与国际接轨,将中国标准与认证体系融入全球标准(GS)认证体系,探索在国际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讲好中国实践、传播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的新路径。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