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9 12:08:32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10月17日下午,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SAC/TC269/SC7)成立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服务业标准处二级调研员李涵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秘书长秦玉鸣主持。

139885

崔忠付首先代表全国物标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及全体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各位委员能够认真地履职,在标准化工作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崔忠付对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地调查研究立项标准情况,扩大邀请企业参与范围,充分做好规划分析,提高标准立项的质量。二是要加大标准宣传力度,将标准落到实处,推动标准在政策措施及企业实操中的应用,提高行业企业采标率。三是要加大国际标准的参与力度,做好国内外医药物流标准的比对分析,积极推动中国标准上升到国际标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分技术委员会的内部建设,加强标准相关知识的学习,为分技术委员会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供最好的服务。

139884

成立大会上,崔忠付为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主任任刚、副主任张青松、副主任马建聪、秘书长秦玉鸣、副秘书长郭威颁发委员证书,李涵线上宣读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批复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成立的文件,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章程、工作细则、标准体系表、5年工作计划及2024年工作任务。

139883

第一届医药物流分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药品、医疗器械等医药物流领域国家标准制修订工作,旨在满足医药物流领域标准化工作需要。秘书处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担,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日常管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负责业务指导。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