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202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发布时间:2023-10-27 09:35:15 中物联装备委

2023年10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3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以下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联盟全球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蔡进出席,并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进行深入友好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CeMAT ASIA规模进一步扩大、增强国际影响力,为物流行业打造更高质量的交流和展示平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张华参加会议。

140354_700x700

蔡进一行参观了京东物流、北自科技、新松、西门子等重点企业的展位。在参观过程中蔡进指出,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AI大模型等前沿技术在物流和供应链领域实践应用呈现加速发展,物流智能化、数字化发展趋势明显。他希望更多企业和研发机构能够投入物流技术创新浪潮中,同时借助行业展会让更多优秀的物流技术和装备企业能够得到宣传推广的机会,推动先进的技术装备解决生产生活物流场景中的痛点、难点问题。

CeMAT ASIA 2023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继续秉持20余年来一贯的服务品质与专业精神,以其丰富的内外资优质企业与买家资源,联合国内外权威专家、协会、机构、媒体与合作方,立足物流,打造高端制造业标杆性的商贸、交流、共赢平台。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超8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800家,吸引超过14万专业观众到场,共享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CeMAT ASIA 2023现场延续专业传统,将纷繁多样的装备制造企业进行了分类,包括有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AGV与物流机器人、叉车及配件、输送分拣等多个板块。清晰的展品分类让现场观众能够更高效地领略高端物流技术的美丽,同时也显著提升观展体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