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1-25 11:40:16 人事部

物联人字〔2024〕12号

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部门、分支机构和有关单位:

2023年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分支机构努力践行“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在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优秀员工。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个人授予“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李洋洋、李震、赵琳、何剑锐、陆佳、颜普兵、金蕾、杨国栋、肖书怀、王辉、李君怡、毛洁、何雪娇、金妲颖、周志成、唐香香、何庆宝、杨宏燕、陈凯、高静、古凤山、李晗、杨丹、文韬、孟圆、蔡执阳、潘海瑞、万莹 、田也、张琳、刘哲、康健、沈建强、李文丽、李杰、宋欣哲、杨平、渠小凤、李娟、张晋姝、冯拓、申常庆、吉莹、邹伟红、颜奇、王捷、崔奕扬、季楷明、沈启星、韩文文、刘丽娜、杨雪、贾贵彬、焦玲艳、李保安、杨云飞、庞彪、张欣、韩功华、闫丹、王瑞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4年1月23日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