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16:05:33 网络事业部

2024年2月21日,智通三千202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来自国内外领军企业、行业代表、金融机构、协会智库、合作伙伴、政府主管部门以及重要企业家代表等1500余位嘉宾参加会议,共同围绕“数字+金融”,“数据+算力”探讨智慧物流发展新技术、新模式,助力我国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构建供需适配、内外联通、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

微信图片_20240226160114

崔忠付在致辞中指出,在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加速重构以及新一轮技术革命背景下,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加速创新与业态升级,建立起技术、资本、人才、数据等多要素支撑的新型服务生态。其中,以网络货运为代表的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在交易和管理中沉淀的大量业务数据,依托政策、技术、运营加持将形成新增长点。江苏零浩“智通三千”平台就是典型案例,在企业实现爆发式增长的同时,助力实体经济减排、降本、增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