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出席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暨第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6:24:39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3月28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在京召开第六届五次理事会暨第六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会议选举王波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选举贺慧为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401155946

余平在讲话中,首先对王波同志当选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贺慧同志当选副会长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黄小坚同志在担任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期间对协会和行业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王波同志紧密团结带领协会班子、秘书处全体同志和理事会,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勇于开拓创新的使命感,发扬务实、担当、清廉、勤勉的作风,推进中国拍卖行业高质量发展。最后,就如何做好协会工作,他从提高协会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做好公共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坚持“三个导向、三个抓”,坚持“四个引领”,处理好“五个关系”,“六化”发展方向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全行业不断强化学习、思考、研究、转化的深度,在构建现代拍卖体系和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人事部负责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及各省(区、市)拍卖协会负责人等近四百人参加会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