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韵达承运的又一批防疫物资正运往武汉!

发布时间:2020-01-31 10:07:36 韵达速递官微

     鼠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深深牵动着全网韵达人的心。

为抗击疫情,连日来,韵达全网多地分拨、网点组织协调有序、有力,全面助力防疫物资运输。

近日,一点资讯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了海外防疫物资"飞援"武汉紧急筹措行动,一点资讯相关行动驻美国联络人及志愿者在美国纽约、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等多地紧急筹措了口罩、防护服等一系列符合国内使用标准的防疫物资10万余件,由专门的一架波音747货运专机运至国内。

目前,该批物资由韵达等快递物流企业打通运输“最后一公里”,运往武汉,为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医疗服务人员及民众提供一份"抗疫"保障。

韵达速递方面表示,特殊时期,韵达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全社会一起,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