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后方,也是战场!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31 20:08:59 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

为了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工作,以更高的精准度,更高的效率,针对抗击疫情物资匹配提供必要保障,使医院医疗物资供应对接更透明、更准确、更及时,卡奥斯COSMOPlat于1月30日,正式上线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物资信息共享资源汇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

这里有……

3个需求模块、3个供给模块

2个生态资源汇聚平台

平台上线初始,联合生态资源方汇聚935条需求信息,连接608家医院,221家企业,37个政府和社区等各类机构,发布了超过20万件口罩、防护服等物资需求。

后续,平台将围绕疫情物资采购、生产、物流、服务等供需信息持续迭代上线更多模块。

这里能……

发布、响应资源求助;

匹配原材料供需;

调动物流运输……

该平台可实现防治疫情物资的供需信息及时、准确零距离互联互通,来帮助疫区需求和生产企业物资更高精度、更高效率的匹配,同时也为政府物资调配提供数据的支持,有力支撑疫区物资保障。

平台旨在解决物资发布、需求信息不统一的问题,帮助组织生产,高效精准提高生产能力及效率,及提供原材料采购、物流运输等服务。

加入我们,并肩作战!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在这里,我们欢迎并倡议志愿者、各资源方及社会广大企业:共建平台,共建生态,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首页